晶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

服務項目 / Service Items

IEPM企業辦公自動化建置



IEPM 辦公室自動化平台

晶新協同辦公系統可完成下列目標並提高效益:


1.實現無紙化,電子化,移動化,即時化辦公。

2.企業的統一資訊發佈,實現各個工作部門,職位之間的資訊共用。

3.規範落地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,責權明確,提升辦公效率。

4.沉澱企業的文化,積累企業的知識財富。

5.解決跨部門的協作資訊暢通問題。

6.滿足企業基本的業務需求。

7.並靈活完成企業的各項行政辦公綜合事務


産品理念


什麽是協同辦公

協同辦公,又稱:OA。隨著企業對協同辦公要求的提高,協同辦公的定義隨之擴展,將其提升到了智能化辦公的範疇。

大多企業不僅需要解決日常辦公、資産管理、費用管控、業務管理、資訊交流等常規協同的功能,幷且在即時溝通、數據共用、移動辦公等方面提出了更進一步的需求。企業在尋求低成本、高性能、高整合、智慧化管理企業的綜合性管理應用平台,因此形成了一系列的協同辦公系統。



功能應用:


資訊整
合平




圍繞展開的工作平臺

通過【個人門戶】設置,將與“我”相關的項目、日程、待辦事項、郵件等進行聚合化推送,形成以“我”為中心的工作平

如何快速查找資訊?

通過公司portal、部門portal、專案portal等【多門戶】佈局,實現資訊的分類呈現,進入相關門戶即可瞭解該門戶的一切相關資訊,節省資訊搜索成本。


“我”需要登錄其他系統

OA門戶可作為統一登錄平,整合其他系統的帳號、密碼實現單點登錄,解決“應用孤島”問題。


“我”想查看其他系統資訊

通過集成管理,可將其它系統資訊直接在OA門戶中展示,省去了點擊進入其它系統的不必要操作。



流程審核



流程辦理得怎麼樣了?

通過流程圖清晰的知道流程當前處於哪個節點,主管是否查看等流程處理情況。


如何優雅的提醒主管

主管長時間未審可設置催辦提醒,到達時間節點後進行智慧催辦提醒。


相關流程自動關聯

通過條件觸發子流程,主次流程之間資料穿透性強,簡化資料錄入,提高易用性。


例如:

外出的時候需要向公司借款,這個時候可以在外出申請流程時觸發一個借款申請的子流程,不用再新建流程,直接把主流程的裡面的資料帶到子流程來。


流程資料的強大穿透功能

流程表單所需資料可直接從客戶、專案等模組中獲取。


例如:

填寫出差流程時,可直接關聯此次出差的客戶並直接從客戶模組獲取相關的手機號碼、地址資訊


流程如何運轉,你說了算!

通過“傻瓜式”表單設計器,實現流程表單的自訂。需要哪些人審,流程如何運轉,有哪些節點,完全你說了算!

控制項豐富,隨心搭配出想要的效果

人性操作,享受友好的介面操作體驗

批量修改,靈活設置儲存格、表格樣式

•資料來源強大,提供多種方式的資料獲取